市科协领导调研市老科协工作

时间: 2024-03-21

3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林一行到市老科协走访调研,市老科协会长陈海平、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陈寿峰、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孝党等参加座谈。

图片1.png 

市老科协会长陈海平围绕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和科技为民服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了解,全市现有老科协会员22758名,是全市首个4A级优秀协会,先后获得先进协会、“两新”领域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标杆党支部等市级荣誉。近年来市老科协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精心组织专题调研,倾心打造富硒农产品种养基地示范平台,实现每个县市区建立一个富硒种养基地的全覆盖,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随后,双方还就当前市老科协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对市老科协近年来能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重点和百姓所急所盼,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优势,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建言献策、科普助农等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老科协是老科技工作者之家,政治觉悟高、凝聚力战斗力强、社会影响力大,希望市老科协充分认识老科协工作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加强老科协组织建设,为老科技工作者更好发挥作用奉献智慧、贡献力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老科协各项工作,主动服务,为老科技工作者作用的发挥创造更好的环境和平台。(通讯员:邹笑梅)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