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带队到柿竹园调研,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 2024-03-26

3月26日,郴州市科协党组书记曾金武一行深入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林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图片5.png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科研中心、智能智控中心、学术交流中心,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斌全详细介绍了企业在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会服务站、“小荷”科技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及科技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对市科协服务企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曾金武表示,近年来柿竹园在工作中有思路、有作为,科技创新、生产经营、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借鉴与学习。他强调,科协要立足“四服务”职能定位,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助力企业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落实“四下基层”的要求,发挥科协优势,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要主动为企业在人才培养与举荐、科技成果转换、科技创新平台申报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通讯员:邹笑梅)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