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主席范国强到市农科所开展调研

时间: 2024-03-27

3月27日上午,市科协主席范国强赴市农科所开展调研,市农科所党委书记武志宏陪同调研。

图片6.png 

范国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湘南实验站和小埠果蔬基地,与湖南农大柑橘专家邓子牛教授及农科所科技人员就柑橘培育、汝城白毛茶的选育、烤烟水稻选育等进行现场交流。随后,市科协与市农科所就进一步深化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科学普及、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多领域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科协主席范国强指出,绿色高产农业是新质生产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市农科所要做好农业新质生产力这篇大文章。一要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创新平台作用,助力农业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二要充分发挥农业技术孵化载体作用,助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三要充分发挥选育品种实验基地作用,选育优质高产新品种;四要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促进农业科研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他表示,市科协将积极联合市农科所及农业科技工作者们共同担当作为,在服务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及助推农业强市上贡献力量。(通讯员:邹笑梅)


友情链接
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湘ICP备19009894号 湘公网安备 43100202000305号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青年大道49号天一华府C栋裙楼6楼 电话:0735--2263915 邮编:423000

科普郴州

科普湖南

科普中国

成功!
信息!
警告!
错误!